• 訊息快遞
  • 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本會聯絡中心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一段96號。電話:04-738-6125 。或是聯繫0932-546333 (第27屆總幹事 張坤柏) ,也可利用網站上留言板或學會信箱changhua.photo@gmail.com,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謝謝您的支持!!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  
 
彰化攝影學會最新訊息
 
標題:    彰化縣攝影學會111年5月份攝影外拍活動
日期:    2022-04-30
詳文:   
彰化縣攝影學會111年5月份攝影外拍活動
攝影主題:彰化縣王功海牛車、採蚵夕陽自然生態月賽活動,因圖書館年度盤點延6月份一併評審
攝影地點:彰化縣王功採蚵區、海牛車夕陽
活動時間:111年5月15日(星期日下午2:30~7:00)
集合地點:彰化縣芳苑鄉普天宮旁停車場海牛驛站集合(彰化縣芳苑鄉芳苑村芳樂街12號)
報名方式:即日起在本會賴群組報名,疫情期間之規定,請於群組實際報名,以便統計人數,歡迎會員們踴躍報名參加。
溫馨提示:請攜帶超廣、24-70、電池多帶、三腳架、穿雨鞋可使用個人閃燈或視個人需求,愉快的心情,真誠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注意事項:因考量當前疫情持續延燒中,參照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暨彰化縣政府等之規定,集會活動人員全程佩戴口罩,身體發燒不舒服請勿參加,在此期願大家平安健康,不對外開放,限會員參加,為控制人數,採事先報名制。
基於塑膠空瓶環保問題以及瓶裝水對個人身體健康的考量,個人的飲用水請自己帶足開水,感謝各位合作。
請勿攜帶錄影機,不接受錄音錄影情事,確保廠商要求,肖像權權益。
領 隊:理事長許桂益
策 畫:總幹事吳宗漢
主 辦:活動主委張國峰、副主委黃柄分
指導老師:榮譽理事長施敏芳


檔案:    下載附件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