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快遞
  • 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本會聯絡中心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一段96號。電話:04-738-6125 。或是聯繫0932-546333 (第27屆總幹事 張坤柏) ,也可利用網站上留言板或學會信箱changhua.photo@gmail.com,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謝謝您的支持!!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  
 
彰化攝影學會最新訊息
 
標題:    彰化縣攝影學會111年6月份攝影外拍活動
日期:    2022-05-30
詳文:   
彰化縣攝影學會111年6月份攝影外拍活動
攝影主題:南投忘憂森林人像攝影創作月賽
活動行程:111年6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集合地點:9時00分南投杉林溪忘憂森林攝影景點(自行自費搭乘接駁車上去攝影景點集合)
交通工具:自行開車前往,旅遊保險自行處裡。
報名方式:即日起在本會賴群組報名,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當天請活動組人員帶反光板、煙餅暨維持秩序。
活動費用:有效會員免費,非會員收費500元。
忘憂森林來回接駁車費用:自付。
溫馨提示:請攜帶長鏡、廣角鏡、閃光燈、電池多帶、三腳架視個人需求,防曬衣服、帽子愉快的心情,真誠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交通指引:中彰快速道路→接快官交流道上二高往南→竹山交流道下匝道往右轉往竹山方向→集山路→往杉林溪山路方向於第十二生肖位置附近自行轉乘接駁車上攝影景點集合。
領 隊:理事長許桂益
策 劃:總幹事吳宗漢
主 辦:活動主委張國鋒、副主委黃柄分
指導老師:鄧志隆、施敏芳老師


檔案: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