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快遞
  • 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本會聯絡中心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一段96號。電話:04-738-6125 。或是聯繫0932-546333 (第27屆總幹事 張坤柏) ,也可利用網站上留言板或學會信箱changhua.photo@gmail.com,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謝謝您的支持!!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  
 
彰化攝影學會最新訊息
 
標題:    彰化縣攝影學會112年3月份攝影外拍活動
日期:    2023-02-24
詳文:   
彰化縣攝影學會112年3月份攝影外拍活動
攝影主題:製米粉人文攝影月賽,延後4月份一併評審
攝影地點:彰化縣芬園鄉
活動日期:112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6時-8時)
集合地點:上午6時在彰化縣芬園鄉農會大門前(彰南路四段337號) 7-11
交通工具:請自行開車前往會合。
報名方式:即日起在本會賴群組報名,限30名額滿為止,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加,不含早餐。
報名費用:會員250元(含旅遊保險,請提供身分證資料),為與廠商建立良好關係暨互惠購買米粉1包,以表謝意,非會員500元,當天現場收費。
溫馨提示:請攜帶長變焦鏡24-120、廣角鏡、電池多帶、視個人需求,愉快的心情,真誠歡迎踴躍。
注意事項:遵守秩序,請勿喧嘩,注意安全
室內請配戴口罩及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勸洗手

在活動前三天內取消仍需支付費用請各位會員注意

領 隊:理事長吳宗漢
策 劃:總幹事張坤柏
主 辦:主委李政豪、郭鎵慶、徐聖傑、李淑娟、江明憲
指導老師:施敏芳老師、張進安老師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