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快遞
  • 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本會聯絡中心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一段96號。電話:04-738-6125 。或是聯繫0932-546333 (第27屆總幹事 張坤柏) ,也可利用網站上留言板或學會信箱changhua.photo@gmail.com,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謝謝您的支持!!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  
 
彰化攝影學會最新訊息
 
標題:    2023彰化縣攝影學會暨彰化縣文化局聯合舉辦攝影學術講座
日期:    2023-05-08
詳文:   
彰化縣攝影學會暨彰化縣文化局聯合舉辦攝影學術講座,特聘江村雄老師專題演講
一、講座日期:112年5月13日星期六
二、講座時間:下午14:30〜16:00
三、場 地:彰化縣立圖書館一樓演講廳(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00號)
四、講 師:江村雄老師
五、演講主題:影像創作的4個 W?(影像創作的四個為什麼?)
一、前言: 本課程介紹攝影人無法抗拒的影像工具應用。
以最基本的技巧來引導攝影朋友,建立正確的影像後期處理觀念與信心。
二、學習順序與方法:
基本攝影技巧:構圖、裁切、構思、色相。
三、四個『W』 如果您都會,對於大部分的圖像修飾,應該都可以迎刃而解。
四、簡單的範例
五、此外江老師表示將於前段時間提供代表作40幅與未曾公開的60幅藝術創作,請勿錯過。

***參加者請注意個人戴口罩進場前請簽名、聯絡電話


 
  第一筆    上一筆    回瀏覽頁    下一筆    最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