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快遞
  • 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本會聯絡中心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一段96號。電話:04-738-6125 。或是聯繫0932-546333 (第27屆總幹事 張坤柏) ,也可利用網站上留言板或學會信箱changhua.photo@gmail.com,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謝謝您的支持!!

 所在目錄: 主目錄 > 2019花絮 > 2019第25屆理事長交接
 
 
 切換活動:     搜尋活動:  搜尋  
 

 
2019第25屆理事長交接照片
  活動名稱2019第25屆理事長交接照片
  活動日期: 2019-01-13
  活動地點: 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
  主辦人: 彰化縣攝影學會
  人氣指數: 1179
活動內容
    彰化縣攝影學會第25屆理事長交接儀式
活動詳述
    敬愛的會員大家好:

    敝人很榮幸擔任本屆理事長,我們的團隊有新的構思新的思維,為了讓會員有機會接觸不一樣的攝影題材,本屆將強化外拍活動,我們即將推出一系列外拍活動,如:水中攝影、人體彩繪、古裝人像……讓有興趣投沙龍的朋友收集題材。另外我們的研習班將持續開辦,延攬各領域有專長的老師來指導,讓會員可以強化影藝。

    我們的目的想將彰化縣攝影學會推向另一個多元化更活化的學會。 套句韓總的名言:人進來,作品推出去,彰化縣攝影學會“旺起來”

活動附加圖片